文坑。“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。”

我爱大佬之——爱我你就砍砍我

本章节由:
【如果有武器我想我一定会选择洗涤剂】的项允超 【赞助播出】
本章节还由:
【能够惹您不开心是小人最大荣幸】的阿霆 【赞助播出】

02

等阿霆昏昏沉沉醒来,发现自己早已双手反剪躺在了一个废弃的工厂里,而旁边躺的,正是那个自带空调的男人。
小黑干得漂亮!
阿霆暗暗赞许,一面挣扎着喊了起来:“小黑,小黑,快来给我松绑!”
他扯着喉咙喊了几声,眼前便有门打开来,一个油腻腻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:“别乱叫嚷,再叫嚷我就不客气了!”

阿霆心下一愣:“我是跟小黑一起,都是自家兄弟。”
那人冷笑一声:“自家兄弟?谁不知道你跟项老板是一起来的,这时候撇清关系,未免有些晚了吧。”
阿霆手心开始出汗,他明白过来了,这哪是小黑的帮手啊,这分明是另一伙要绑架那个有血玉的男人啊,但……
为什么连我一起绑啊我是路过的你们信不信!!
阿霆满脸是汗,看那人关了门出去仍想大喊解释,旁边却有人冷冰冰的开了口:“死心吧,他们不会信的。”
阿霆这才发现不知何时那人早已醒来,此时正慢慢的双手撑地坐起,做的,竟然是在艰难的抖落衣上的灰尘。

阿霆有些无语的皱起眉,他环顾了一圈,可这废弃的工厂里,竟然没有可以割开绳索的物件。
他咬唇想着怎么逃出去,冷不丁那人又开口了:“你之前也是想绑架我,是吧?”
阿霆尴尬的望了望天:“也,也不算吧。”起码没成功啊。
那人撇撇嘴,笑了一声:“不自量力。“

听那人口气嚣张,阿霆不由伸出腿去,踢了踢同样被绑得动弹不得的人:“同是人票,你有资格说这话吗?”
那人本是满脸不屑,眼下却突然变成了惊恐:“你别用脚碰我!”

看他立刻直起身努力往外挪,刚才的高贵冷艳瞬间不见,阿霆顿时玩性大发,扭动着身子继续伸腿往项允超身边碰:“诶诶,别走啊,你不是觉得我不自量力吗?”

项允超眼看自己的衬衫上满是那人的脚印,立刻双眼圆瞪吼了起来:“我叫你别碰我!”
他这一吼不要紧,竟然把门外看守的人也招了进来,那人看见阿霆在他身上踩着玩,暗骂了一声神经病,就摔门出去了。

阿霆越踩越来劲,他仗着自己腿长,撩着腿就在项允超衬衫上点来点去:“哇塞我觉得自己其实很有艺术细胞,你看这像不像焚高的油画?”

洁癖和强迫症同时发作的某人一边躲闪一边内心挣扎,终于还是决定先纠正他:“是梵高!!!”
阿霆看他炸毛,简直幸灾乐祸到极点,他学着项允超的语气,阴阳怪气的说,“是~梵~高~来跟我念,~梵~高~”
项允超气得双眼发红,只恨不能把眼前人剥皮抽筋,看阿霆越学越来劲,他双手一挣就想跳起来去打对方。
“啊呀,啊呀!”阿霆看项允超挣绳索挣得满面通红青筋暴起,带得身上的衬衫都鼓了起来,知道他是怒到极点了,索性惹毛他,故意道:“啊大老板,你是要变身了吗?”
阿霆学着他的样子,然后大喊一声:“变!”
接着就笑得滚落在地。

“……”
项允超本来已经气得要爆炸了,可看着眼前又学他又笑得直喊哎哟的人,一时间竟然哭笑不得,满腹的怒气竟像突然被人拔掉气栓的气球,怒火全从一个小小的口子,软绵绵的跑掉了。

他于是不再试图去暴打对方,只是冷笑一声:“我想提醒你一件事。”
“啊哈哈哈哈!!!”
“……我想提……”
“啊哈哈哈哈——”

什么高冷的眼神毒舌的技能,全部被笑得停不下来的那人打断,项允超恶狠狠咬牙,干脆靠在柱子上,再不说话。
当然了,靠的时候,他还是吹了吹。

其实阿霆本不是一个容易开怀的人,生平也不喜言笑,可不知今日是想着难逃一死不如放开大笑痛快一回,还是觉得那人反差得真心滑稽,他足足笑了半天,这才停下来,看向柱子边的人:“对了,你刚刚说什么?”
项允超好整以暇的侧头看他:“他们要绑架的对象是我,你知道吧?”
阿霆点头。
“那我是肯定会有人来救的,你知道吧?”
阿霆突然右眼一跳。
项允超微笑着露出一颗虎牙:“你说到时候,绑匪会以为你是我们这边的,可我也知道你也是来绑架我的人。”他勾起唇角,轻轻凑过去:“那你说,到时候,谁还会来救你呢?”

阿霆背后出了一层层冷汗。
“啊项老板,项老板我们萍水相逢就是缘分啊,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吗?”阿霆心里开始后怕,立刻暗道什么男子汉大丈夫,能屈能伸,先活下来才是正道。
项允超看那人终于开始收敛,眼底的笑意更浓:“刚才你是不是还踩我衣服来着?”
阿霆立刻摇头: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想帮你擦一擦灰!”
说着就伸脚想要擦去项允超身上的黑渍,谁知一个不稳,却再一次重重的踩了上去——

“你他妈给我滚!!!!”项允超一声怒吼就要上去跟他拼命,谁知,在他吼声里,一块玻璃一晃,随即跌落下来。

“哇项老板你好厉害喔你竟然把玻璃都震下来了!”阿霆目瞪口呆,但下一秒立刻开始殷勤拍马屁。
项允超也是一愣,但随即神气的别过脸去。
阿霆还要开口,一个脑袋从破窗间探出了头来:“霆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02结束。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苏苏等等你们要可乐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