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坑。“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。”

我爱大佬之——爱我你就砍砍我

本章节由:
【愚蠢的凡人不要来 玷污我的美】的 项允超 【花了三台洗衣机】【赞助播出】

本章节还由:
【做什么都不会出错请相信我诶嘿怎么抓错了人】的阿霆 【花了一辆面包车】 【赞助播出】

01.

红色塑胶皮操场上,人头攒动。
阿霆只粗略的扫了一眼,便转身去问身边人:“小黑,老大想抓的是哪一个,你到底听没听清楚?”
被叫做小黑的人从他手里讨了根烟,再次仔细回想:“我记得是叫什么什么超……哎呦我又不是神仙,只记得他长得好看又白,其他的实在是想不起了啊!”
阿霆拧起眉,目光开始有些冷峻:“如果不是你说我抓了老大想要的人去他面前,可以免去我爸欠下的那些赌债,你知道我是不会跟你来这的。”
看眼前人目光开始不悦,小黑立刻安抚的拍拍他肩膀:“安啦霆仔,你我兄弟几十年,我会害你?”
他努力思考,突然一拍手:“我记起来了,他脖子上有一块红色血玉,对,就是有块血玉,我当时看了好久!”
血玉?
阿霆皱起眉,往人群里扫去。
蓦地,他顿住了。

有人逆光立着,头微微侧过来。
他身形挺拔,于人群中露出一股傲人气度,可转头间,眼神却又是淡漠的,猫唇微微翘起的心不在焉,却看得人心里发痒。
更让阿霆发痒的,是那人脖间的一块暗红玉佩。
目标出现。
“开工!”阿霆将小黑口中的烟一扔,大步流星走了过去。

项允超在操场前站着,只觉人声鼎沸气息难闻,心里的厌烦就一层层爬了上来。
他讨厌这样的活动,讨厌要在这故作轻松,但他又不得不做。
项允超焦躁的皱起眉,正想走开透透气,却突然被人重重一撞,差点推翻在地。
“你有病啊!”项允超身形一晃,这才勉强站稳,不禁怒道。
撞他那人却头也不回,径自往前跑去。
“搞什么!”项允超恼火的甩手,正要低头检查衣服,突然有人跑到他面前来,很是焦急的开始猛摇他肩膀:“喂你钱包被偷了,还不快去追!”
项允超闻言往口袋伸去,的确空空如也。
阿霆故作焦急,只等项允超匆忙去追小黑的时候,就一把把他拖上外面的面包车,谁知告诉项允超后,他竟然只是漠然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就转过了头。

“喂,你东西被偷了啊!”阿霆有些出乎意料,不禁追着他喊。
项允超掀了掀眼皮:“我钱包里有定位。”
我擦?
阿霆默默的为小黑点了个蜡。

看项允超转身不再搭理自己,阿霆不甘放弃,只好又舔着脸默默凑上去试图套近乎:“你也是来参加亲子运动会的吗?我也是,好巧啊哈哈,哈,哈……”
笑到后面越来越虚,因为眼前人淡漠的目光已经不耐烦的扫过来了:“能在这里出现的都是来参加运动会的,哪里巧了?”
阿霆被他堵得语塞,心里不禁也有些郁闷,默道难怪老大要绑他。
他自顾自的想着,却看见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走过来,扯了扯项允超的裤子:“哥哥,我们同学在校门口买糖说要请客,你去不去呀?”
“喔?”项允超闻言,突然笑盈盈弯起了眼睛,蹲下身来:“那我们家小荣想不想去呀?”
男孩点点头,项允超于是牵着他的手说,“好,那我们就一起去。”
转身就走,再不搭理阿霆。
阿霆见状,立刻捏着嗓子也跟着往外走:“好呀好呀~有人请客耶~”
项允超走了两步,冷冰冰的回过头来:“没人请你。”
阿霆无辜的从裤兜掏出一把零钱:“我又没说我要蹭。”

……啊,好冷,好冷。
阿霆一路打着寒颤走到校门外。
自从故意调侃那人后,身后就像全程跟了一台空调,冻得四月天的阿霆都想穿棉袄。

好不容易走到校门口,看着门前的面包车,阿霆正思索要不要用蛮力把项允超绑上车去,谁知手猛然被人一拽,还来不及反应,阿霆一个闷哼就被拉上了辆小轿车,接着项允超也被重重扔上车来。
有黑布扑面而来,一股怪味过来,阿霆扑倒在座椅上,脑海中只有一句话:小黑,你果然是我的好盆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01结束。下一章的主题是:邋遢大王与洁癖小哥的巅峰对决,敬请期待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苏苏等等你们要可乐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